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射桥镇: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561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17:08
文字大小:

为积极培育并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3月19日,平舆县射桥镇在镇敬老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射桥镇人大主席余波带领志愿者和射桥镇第一小学少先队员代表来到敬老院,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给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志愿者们相互配合,明确分工,有的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被褥,有的帮助老人剪指甲倒垃圾,少先队员代表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表演,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捶背捶腿,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敬老美德时时不忘。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展现了射桥镇志愿者的风采,也让学生们在“学雷锋”的实践中接受了一次思想教育。今后,射桥镇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浓厚志愿服务氛围。(通讯员:单源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