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清源水业有限公司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访问次数:489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10:53
文字大小:
  
  3月28日,平舆县清源水业有限公司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副县长赵志龙出席会议。
  会议对平舆县清源水业2023年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工作者进行表彰;清源水业各部门递交了安全生产承诺书、营收目标增收责任书。
  赵志龙要求,清源水业要聚焦产业升级,立足国有企业优势,抓住供水行业发展机遇,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谋划项目,争取项目资金支持,促进供水行业快速、高效发展。要聚焦固本强基,提升管网建设和维护抢修效率,彻底解决全县供水行业难点、堵点、痛点,全力提升项目建设质效。要聚焦优化服务,助推营商环境再提升,真正成为供水服务的执行者和供水保障的守护神,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推动供水营商环境提质增效,为平舆的飞速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