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征集结束】2017年平舆白芝麻产业发展大会暨国际高端论坛会徽征集活动启事
【征集结束】2017年平舆白芝麻产业发展大会暨国际高端论坛会徽征集活动启事
征集开始日期:2017-07-14 00:00:00   征集结束日期:2017-08-27 00:00:00

2017年平舆县将召开由驻马店市政府、河南省农科院主办的白芝麻产业发展大会暨国际高端论坛,这是展现全国白芝麻产业发展最新前沿成果的经济技术合作和学术交流盛会,也是引领世界白芝麻产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具有广泛的声誉和影响力,今后每年将举办一次。


一、活动背景


平舆县物候条件优越,是中国白芝麻原产地,其种植面积、总产量、出口量均居全国之首。平舆白芝麻品质优良,籽粒饱满,出油率高,香味醇正,素有“平舆芝麻甲天下”“中原百谷首,平舆芝麻王”之美誉,在当今国际市场备受青睐。近年来,平舆县委、县政府把白芝麻产业作为全县五大支柱产业重点培育,构建了白芝麻产业化发展的大格局。


为进一步提高平舆白芝麻产业发展大会暨国际高端论坛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筹委会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平舆白芝麻产业发展大会会徽”。


二、设计要求


1、体现创新性、国际性、交流性和参与性于一体的白芝麻技术信息经贸盛事的活动性质,蕴含五大发展理念,具有鲜明的时代感。


2、彰显“创新驱动、三产融合、绿色发展、合作共赢”的大会主题。


3、突出“平舆白芝麻”自然形态、品质特征和文化内涵。


4、形象设计时尚新颖、亲和力强,简洁明快,易于辨认。


5、内涵丰富,寓意贴切,通用性强,作品适用于平面、立体、电子媒介等多种载体和场合。


6、应征作品应为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不得抄袭他人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否则由应征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7、应征者须保留完整的原始草稿或原始文件,以便作品入围后调用。应征者应自留作品底稿,所有应征作品概不退稿。


三、参与方式


应征稿件应为电脑制作样稿,含正反两面,投稿格式为jpg格式,长边不小于3500像素,JPG文件量不小于4M。须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并附详细的创意和设计说明。同时,需在电子邮件正文中留下应征者姓名、身份证号、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具体信息。在评出最终获选作品后,作者应根据征集主办方要求完成最终修改和其他工作。在评出最终获选作品后,作者应根据征集主办方要求完成最终修改和其他工作。因邮寄延误、丢失、误寄等非主办方的原因造成应征作品丢失的,本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作品如有雷同,以先发送者优先。


发送你的参赛编号+设计作品到组委会唯一官方邮箱:805036136@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参赛编号+姓名+平舆白芝麻产业发展大会会徽征集”。)


纸质版请寄至:河南省平舆县县委办公室信息科


邮编:463400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电话:13461832188


四、奖项设置


第1名采用奖   奖金5000元


第2名入选奖   奖金3000元


第3名入选奖   奖金2000元


五、知识产业归属


1、采用及入选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平舆县白芝麻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


2、平舆县白芝麻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有权对采用及入选作品进行修改并使用。


六、时间要求


本次会徽征集截止时间至2017年7月27日,评选结果与8月10日前在本网站公告。


 


2017年平舆白芝麻产业发展大会


暨国际高端论坛筹委会


2017年7月15日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