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征集结束】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平舆县“十大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征集结束】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平舆县“十大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征集开始日期:2017-12-16 13:58:37   征集结束日期:2018-12-20 13:58:37

为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县委、县政府决定,2018年将继续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项目。现向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8年民生实事建议。


一、征集原则


建议项目要符合实际,具有全局性、代表性和可行性,群众受益要广,社会效益要好,原则上能够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二、征集内容


围绕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支农惠农、社会保障、交通出行、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劳动就业、扶贫济困、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公共安全、社会管理等方面亟待解决的民生工程。


三、征集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2017年12月20日止。


四、征集方式


邮件:电子邮件请发至邮箱:pyxfwb56@163.com信件:来信请寄:平舆县发改委(县政府综合楼315室)。


联系人:郭凯    联系电话:0396-2351077  15939609599


希望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好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民生事业持续改善。


特此公告。


 


平舆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12月15日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