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征集结束】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县城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的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征集结束】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县城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的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征集开始日期:2022-03-20 08:00:00   征集结束日期:2022-04-20 23:55:00

平舆县人民政府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经过认真起草和反复修改后,形成了《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县城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为更好的反映我县实际情况,增强通告的针对性和科学性,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请将有关意见和建议于2022年4月20日前报平舆清河大道43号平舆县生态环境局办公室。(电子发送至邮箱:ydcydc1980@163.com)


                                                                           


                                                                                                2022年3月20日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