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征集结束】食品安全问题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征集结束】食品安全问题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征集开始日期:2014-10-28 00:00:00   征集结束日期:2014-11-02 00:00:00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不仅关系着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更关系着社会的发展与稳定。近几年来,随着地沟油、瘦肉精等一系列食品安全事件的不断曝光,食品安全问题备受社会各级的关注。


我们身边存在着哪些食品安全隐患?如何建立健全有效的食品安全监督机制?如何从身边杜绝食品安全问题?……


平舆县人民政府网在线访谈栏目将在近期邀请县政府食安办主任李超做客嘉宾访谈室,与各位网友一起聊聊食品安全问题。


现公开向社会各界征集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欢迎大家踊跃留言,平舆县人民政府网感谢您的厚爱和支持~!


  • 网友:吴东建 留言时间:2014-10-29
    农村食品饮品假货过期货横行,需要加强监管!
  • 网友:lionel 留言时间:2014-10-28
    举报食品安全线索,有奖励吗?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