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征集结束】关于公开征集平舆县2016年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的通告
【征集结束】关于公开征集平舆县2016年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的通告
征集开始日期:2015-11-11 00:00:00   征集结束日期:2015-12-20 00:00:00

为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提高民生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的参与度,更好地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真正把民生实事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我委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16年民生实事建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6年民生实事确定原则。围绕建设富强、和谐、幸福平舆,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和社会协同、群众参与的原则,重点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困难和问题。


二、2016年民生实事征集范围。征集的实事内容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工作,主要包括:教育、社会保障、食品安全、医疗卫生、养老服务、公共交通、公共文化、公共环境等民生领域相关的事项。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切合百姓实际生活需求、急需解决、涉及面广、具有一定可行性的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以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2015年11月20日结束。


通讯地址:平舆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邮政编码:463400    电子信箱:pyxfgw2007@qq.com


联系人:马耀伟      联系电话:0396-5022285


 


 


 


2015年11月11日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