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征集结束】平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平舆县十大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征集结束】平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平舆县十大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征集开始日期:2018-12-25 12:01:52   征集结束日期:2018-12-30 00:00:00

为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县委、县政府决定,2019年将继续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项目,现向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9年群众最迫切希望做好的十件民生实事的建议。


一、征集原则


按照“符合民意,切合实际,经过努力可以实现”的普惠性和可操作性原则,建议项目要符合实际,具有全局性、代表性和可行性,群众受益要广,社会效益要好,原则上能够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二、征集内容


围绕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支农惠农、社会保障、交通出行、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劳动就业、扶贫济困、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公共安全、社会管理等方面亟待解决的民生工程。


三、征集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0日止。


四、发布公告


通过平舆县人民政府网站,在“民意调查”栏及其它形式发布公告。


五、提交方式


(一)邮  件。


电子邮件请发至邮箱:pyxfgwnjg@126.com


密  码:2351070


(二)信  件。


来信请寄:平舆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318室)


联系人:冯剑虹    电话:13503965936


特此公告。


 


附:平舆县2019年十大民生实事征求意见表


 


 


2018年12月25日


十大民生实事建议表.jpg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