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系列访谈】“转变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系列专访⑥

直播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0:06
直播地点: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室
直播嘉宾:县公安局政委段亚伟
主办单位:融媒体中心
承办单位:
访谈简介:
我为群众办实事,纪委请你来监督

“转变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访来啦

县纪委监委开展损害营商环境干部作风问题

专项治理工作,

...

【优化营商环境系列访谈】“转变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系列专访⑥:本期专访县公安局

文字直播

自动刷新间隔: 手工刷新
提问 1
【县公安局政委段亚伟】 平舆县公安局政委段亚伟:转变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是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助推平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证。近年来,全县公安机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民警大走访和“我为企业办实事、我为群众解难题”活动,严打严防涉企违法犯罪,先后走访企业121家,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218件,出台便民利企措施50余项,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执法满意度连续3年居全省第一。
2021年,全县公安机关将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转变干部作风,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一是牢固树立“宁可我们跑断腿、不让企业多跑路”的服务理念,深入开展民警大走访活动,设身处地的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二是要结合公安实际,持续推出更多的便民利企措施,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三是坚决做到公正文明执法,以开展“亮剑”打击行动为抓手,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严厉打击涉企违法犯罪,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四是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坚决整治冷横硬推、吃拿卡要,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县公安局郑重承诺:我们将提升政治站位、采取强力措施,以一流的作风、崭新的形象、优异的成绩,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平舆公安力量。
平舆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乔蕾: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措施,在印章刻制、保安服务、特种行业管理等方面,优化审批程序,提高工作效能,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便利、高效、优质服务。
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张文超: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认真履行打击犯罪职责使命,坚决严厉打击侵企、害企、扰企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开展警企共建,努力为全县经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营造安全绿洲。
平舆县公安局车管所负责人张飞:我代表县公安局车管所郑重承诺:将立足车管业务实际,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升服务效能,推出更多的便民利民措施,实现网上办理流程化、服务群众“零距离”,亮起窗口,树好形象,打造好交警名片,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平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驾考中心张丽: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着力为考生打造高效公正透明的考试环境。
平舆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负责治安管理,对公共场所、特种行业等管理。
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打击刑事犯罪
平舆县公安局车管所:办理车管业务。
平舆县公安局驾考中心:承担全县小型汽车、摩托车驾驶证的全科目考试和大中型客货车驾驶证的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工作。 [1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