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访谈:开拓进取 担当有为

直播时间:2022年04月21日 08:55
直播地点: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室
直播嘉宾:县人大代表
主办单位:融媒体中心
承办单位:
访谈简介: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历时4天的平舆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今天胜利闭幕。在4天的时间里,县人大代表们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谋划好平舆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蓝图已绘就,关键靠落实,...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访谈:开拓进取 担当有为

文字直播

自动刷新间隔: 手工刷新
提问 1
【县人大代表】 人大代表 孟晶:听了刘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感觉整个报告通篇贯穿一个“实”字,总结前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安排后五年的工作,也是在平舆实际的基础上做出的一个实事求是的具体的安排,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作为一个基层代表,回到镇里之后,我不光要自己学习好报告,而且还要领着全镇的人民共同来学习好报告,并将报告中所安排的各项任务、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圆满完成报告所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平舆人民的生活会更加美好,平舆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人大代表 石玉红:回到单位后,我会第一时间把本次人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作为一名乡党委书记,我将团结带领老王岗乡广大干部群众,落实县委一二三四五六总体发展思路,以六个领域新提升为奋斗方向,结合老王岗乡发展的实际,围绕编藤之乡这个品牌打造编藤全产业链,扛稳粮食生产的重任,推动土地规模的种植,做强生猪养殖产业,扎实开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任务,大力发展民生社会事业,勠力同心,实干苦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以我们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老王岗乡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人大代表 郑义:刘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部署工作,思路清晰,站位高远,是一份求真务实、很接地气的报告,作为一名乡镇代表,回去以后,立即组织镇、村干部,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力推进我镇各项工作再迈新台阶,全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落实好各项政策,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积极实施好惠民项目,2022年,我镇计划实施四万亩高标准良田项目,为群众实现丰产丰收,提供更多、更好的农田基础设施,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全域整治,建设更多的四美乡村,开展六清,治理六乱,做到村庄内干净、整洁,持续推进四美乡村建设步伐,力争让更多的村庄和城市一样美起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人大代表 李松勇: [09: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