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670080425/202007-00013 组配分类: 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题分类: DOC  公告  
名称: 平舆县十字路乡路宅分家项目流标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7 发布日期: 2020-07-07
平舆县十字路乡路宅分家项目流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7 16:17 浏览次数:6208 字体:[ ]

平舆县十字路乡路宅分家项目流标公告

中晟育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平舆县十字路乡人民政府的委托,对平舆县十字路乡路宅分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平舆县十字路乡路宅分家项目

项目编号:2020-GC-G-028

项目概况:本次招标建设内容包括本次招标内容包括平整土地、土方工程等。

招标控制价:1553620.28元

质量要求:合格 。

工期要求:30 日历天。

开标时间:2020年7月7日9时00分

开标地点: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楼开标厅

评标地点: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评标厅

评标委员会成员:张君、孙明霞、翟建华、鲁旭、夏红星

二、评标结果

因合格投标人不足三家按照流标处理。

三、发布公告媒介本公告同时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舆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四、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平舆县十字路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 唐先生         电  话:15836720399

代理机构:中晟育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商务外环路17号

联系人:姚先生          电  话:18625300809

注:公示期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投标单位如有异议,请投标企业法人携带法人证明、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携带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及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公章到相关部门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