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007-00010 组配分类: 人事招聘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平舆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30 发布日期: 2020-07-30
平舆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30 15:46 浏览次数:72348 字体:[ ]

经县政府批准,平舆县公安局拟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5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男性辅警50名,岗位代码2001。

二、报考的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年满18周岁以上(2002年1月1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平舆县常住户口;

2.具有高中(中专)学历以上的退役军人;

3.身高1.65米以上;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质和履行职责的能力;

5.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具备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标准;

6.自愿从事交通路面执勤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7.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违规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者解聘的;

2.在军队服役期间受记大过以上处分或者受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

3.受过刑事处罚的;

4.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或者有吸毒史的;

5.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6.在职的平舆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

7.不适合从事辅警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在平舆县招聘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平舆县招聘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招聘辅警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一)报名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电子邮件报名,报考人员要慎重如实填报相关信息,一经发出报名邮件则不得修改,发送两次或两次以上报名邮件的视为无效。

  1. 报名时间:2020年7月31日0时至8月2日24时,8月2日24时以后的报名邮件视为无效,具体时间以收到电子邮件的时间为准。

2.网上电子邮件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本人一寸彩色免冠电子照片(JPG格式);

(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扫描件;

(4)学历证书、退伍证扫描件;

(5)《2020年平舆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

表》完整填写后的扫描件;

报名材料扫描件统一为pdf格式,文件名为“姓名+文件内容”;本人所有报名材料存放同一个文件夹,该文件夹以“岗位代码+本人姓名+手机号”格式命名,并用压缩包的方式发送至邮箱pyxfjzp@163.com,发送的邮件主题为“姓名+辅警报名”。

经过初审,报名合格人员名单将在平舆县人民政府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有关本次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在平舆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ingyu.gov.cn/)或平舆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另行通知;报考人员报名时登记的联系电话请保持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信息而影响招聘及人员递补的,责任自负。

(二)考试

本次招聘以实际报名人数确定考试方式,具体事宜另行发布公告。

(三)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1.2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规定进行。

(四)考察政审

考察政审按照确定的招聘条件,并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录用考察政审的有关规定进行。

(五)递补

因各种原因导致缺额的,从体检和考察政审合格人员中,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六)其他有关事宜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者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资格。

2.报考者不按通知要求进行的,缺一项招聘程序即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应聘资格。

3.考生考试成绩至下一次公开招聘前有效(不超过一年),未被录用的体检合格考生或参加面试没有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根据自愿原则作为备选考生;备选考生只有一次选择机会,当辅警岗位空缺需要补充时,招聘辅警办公室将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补充人数1:1.2的比例从备选考生中确定人员直接进入体检、政审、公示等相应程序。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四、人员的聘用与管理

  1. 对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采取适当方式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对公示结果无异议、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由平舆县公安局依法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公安机关管理使用,委托平舆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代管人事关系。

2.对违法犯罪、严重违犯工作纪律的,不能履职尽责,业绩低下,达不到用人单位要求的警务辅助人员,由用人单位提出意见,经县招聘领导小组批准,解除劳动合同。

五、工资待遇

1.辅警的工资、服装、装备配备等纳入我县财政预算;

2.辅警的工资待遇为每月2700元(包含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

本公告由平舆县招聘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2020年平舆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

 

平舆县招聘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