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670080425/202009-00051 组配分类: 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题分类: DOC  公告  
名称: 平舆县雪绒花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基地设备 招标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5 发布日期: 2020-09-25
平舆县雪绒花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基地设备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5 17:01 浏览次数:5837 字体:[ ]

平舆县雪绒花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基地设备招标公告

河南金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平舆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委托,对平舆县雪绒花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基地设备项目的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提供本国货物及服务的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0-CG-G051-095

2、项目名称:平舆县雪绒花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基地设备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4000000元

高限价2729880元

 

序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雪绒花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基地设备采购

4000000

2729880

 

5、采购需求 :家政实训室、母婴实训室、藤编实训室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定后30个工作日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支持节能环保政策,扶持监狱企业等特定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必须是原装全新、符合招标文件规定技术参数、具有生产厂家质量合格证明的设备或产品。

3.2投标人须具近年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8、2019 年度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新成立或成立不足三年的公司,提供自成立日期以来的),具有良好的财务管理制度。

3.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4投标人须提供近两年来(2018年1月1日至今)同类项目业绩至少2份。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927日至2020年1009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方式: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原件,然后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已有CA密钥且在有效期内的公司不需要注册)。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106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舆县解放街西段)

注:1)本项目使用网上开评标,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

2)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mdtf格式)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逾期上传投标将被拒绝。

3)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U盘存储的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mdtf格式)和纸质投标文件密封递交到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未密封的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106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CA数字证书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927日至2020年1009日。

七、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平舆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地址:驻马店市平舆县建设街

联系人:冯先生

联系方式:1523694809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金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女士

联系方式:15939698029

3.监督方:采

电话:0396—5027396

 

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