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670080425/202104-00033 组配分类: 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题分类: DOC  公告  
名称: 平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采购新冠疫苗接种办公设备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19 发布日期: 2021-04-19
平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采购新冠疫苗接种办公设备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9 16:30 浏览次数:7792 字体:[ ]

平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采购新冠疫苗接种办公设备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平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采购新冠疫苗接种办公设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42315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1—CG—J021—053

2、项目名称:平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采购新冠疫苗接种办公设备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平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采购新冠疫苗接种办公设备(详见谈判文件第二章)

5.2、交货期:签订合同后10日内。

5.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的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

5.4、项目地点:平舆县境内

6、合同履行期限:\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响应: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依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潜在供应商的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查询时间应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4.单位负责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投、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母公司、分公司、子公司不可同时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供应商提供的货物必须是原装全新、符合谈判文件规定技术参数、质量合格产品。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4 20日至2021年422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30至15: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方式: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原件,然后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已有CA密钥且在有效期内的公司不需要注册)。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42315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一厅(市民之家)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42315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一厅(市民之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舆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420日至2021年422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平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人:先生

联系电话:136398183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平舆县政府采购中心

人:先生

联系方式:13608446150

方:采  采购办电话:03965027396

                                                         2021年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