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00001800101/202104-00001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事项
发布机构: 杨埠镇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杨埠镇积极组织全镇群众签订《禁种铲毒承诺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0 发布日期: 2021-04-20
杨埠镇积极组织全镇群众签订《禁种铲毒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4-20 10:32 浏览次数:2971 字体:[ ]

为了把禁种铲毒工作抓出成效,杨埠镇村干部、网格长紧密配合,通过张贴通告、倡议书、发放宣传单、大喇叭广播、出动宣传车,悬挂宣传条幅,镇村组层层签订禁种铲毒目标责任书,农户签订禁种铲毒承诺书等方式外,还组织各村的党员干部,禁毒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对辖区内易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菜园、河沟、荒地,房前屋后等处进行仔细踏查,告诫群众种植罂粟毒品原植物是违法行为,将会承担法律责任,并积极引导村民注意留意周边,一旦发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及贩毒线索立即举报。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该镇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家庭每位成员做起,筑起防毒、拒毒的铜墙铁壁,为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目前,全镇14个村居委均已与群众签订《禁种铲毒承诺书》,在家群众覆盖率100%。营造了良好的禁种铲毒氛围,为全面筑牢禁种铲毒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