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110-00017 组配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其它  公民  其他  老年  中年  青少年  综合政务  
名称: 第二十四届投洽会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平舆县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71.2亿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8 发布日期: 2021-10-28
第二十四届投洽会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平舆县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71.2亿元
发布时间:2021-10-28 09:51 浏览次数:84079 字体:[ ]

9月27日上午,第二十四届投洽会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仪式上,平舆县共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71.2亿元。

平舆县委书记赵峰在主席台鉴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楠代表平舆县签约。

此次签约的7个项目分别为投资30亿元的泰普森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园二期建设项目、投资10.5亿元的艾制品深加工项目、投资10亿元的淫羊藿中药材种植及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投资5.5亿元的花卉种植基地建设项目、投资5.2亿元的微谷芦荟繁育及加工项目、投资5亿元的生态农业种植加一体化项目、投资5亿元的户外家具生产项目。

据了解,此次我县签约项目具有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等特点,项目涵盖农产品深加工、户外休闲家具、中药材种植和加工、园林绿化等领域。

平舆融媒 李奇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