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110-00023 组配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其它  公民  其他  老年  中年  青少年  工业、交通  
名称: 平舆县领导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7 发布日期: 2021-09-07
平舆县领导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1-09-07 14:51 浏览次数:79827 字体:[ ]
    9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赵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到泰普森二期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办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参加。 
    赵峰、刘飞一行首先来到泰普森二期道路及厂房建设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赵峰指出,泰普森二期项目既是县重点项目,也是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要加强沟通配合,不等不靠、不推不拖,加快完善手续办理,全力解决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随后,赵峰、刘飞一行来到泰普森二期旧厂区搬迁工程现场,了解厂区搬迁规划、进度等情况。赵峰指出,产业集聚区是我县的特色和优势,要坚持规划先行,不仅要做好一个重点项目的规划,更要把产业集聚区相关配套因素及配套体系规划好。要立足长远、统筹推进,把区位交通优势与产业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做大集聚规模,提高辐射带动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要成立专班、当好参谋,盯紧任务目标,指导企业提升效率、保证质量,加快推进。 
    赵峰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要强化主体意识,层层压实责任,盯紧靠牢,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协调联动、加大督导调度,项目推进专班专员要积极履行帮包责任,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共同营造齐心协力加快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早日落地见效。
                                                                                                                                             平舆融媒  李琦 张怡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