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00001800101/202201-00004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事项
发布机构: 万冢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其它  公民  其他  其他  综合政务  
名称: 平舆县万冢镇:召开“豫事办”推广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13 发布日期: 2022-01-13
平舆县万冢镇:召开“豫事办”推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09:46 浏览次数:5869 字体:[ ]

12月30日,平舆县万冢镇召开“豫事办”推广工作推进会,通报全镇“豫事办”宣传推广工作整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宣传推广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全体包村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张永利指出,推广“豫事办”政务服务APP及支付宝小程序是省政府推动全国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的重点工作内容。由省政府主导建设的“豫事办”,汇聚税务、人社、教育、公安、卫健、民政等诸多热点事项,提供“生老疾病、衣食住行、安居乐业”全生命周期的移动端便民服务,让群众切实体会到网上办事的方便快捷。

随后,平舆县委常委、万冢镇党委书记邢赜要求各包村班子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把“豫事办”宣传推广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要坚持强化宣传,扩大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提升“豫事办”注册量、使用量。要坚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建立日查日报、跟踪问效工作机制,确保推广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