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203-00001 组配分类: 人事招聘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社保  公民  其他  中年  青少年  劳动、人事、监察  公告  
名称: 关于举行华舆城投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确认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09 发布日期: 2022-03-09
关于举行华舆城投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确认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9 09:47 浏览次数:90389 字体:[ ]

河南省华舆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于2022年2月24日在平舆县人民政府网和驻马店人才信息网发布了招聘公告,由于某些招聘平台转发我公司招聘公告时可能给报名人员造成了误解,经研究,决定举行华舆城投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现场确认。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确认时间

2022年3月14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

二、报名资格确认地点

平舆县市民之家8楼801。

三、报名确认所需材料

应试人员进行报名资格确认时,须本人携带以下材料原件:本人报名表、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等相关证件。

上述证件除提供原件外,均同时提供复印件1份。

四、注意事项

(一)网上报名阶段中未按照招聘公告要求提供报名表和相关证件的视为没有通过报名资格审核,不再进行报名现场确认。

(二)参加报名确认的应试人员必须本人到指定的地点现场进行报名确认,不得由他人代替,未按要求参加报名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

(三)由于某些招聘平台转发我公司招聘公告备注事业单位或省属国有企业,我公司郑重声明:河南省华舆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平舆县属国有企业,目前办公地点在驻马店市平舆县,招聘公告以平舆县人民政府网和驻马店人才信息网发布的为准。

五、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报名确认的应试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为72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

2.参加报名资格确认时需全程佩戴防疫口罩、保持一米线以上的间隔距离。

咨询电话: 0396—3226729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