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670080425/202301-00003 组配分类: 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题分类: 公民  DOC  其他  综合政务  公告  
名称: 平舆县委老干部局春节慰问品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09 发布日期: 2023-01-09
平舆县委老干部局春节慰问品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9 16:59 浏览次数:38080 字体:[ ]

平舆县委老干部局春节慰问品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

     平舆县委老干部局春节慰问品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凭CA密钥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中下载询价文件及相关资料,并于20231139 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性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3—CG—XJ001—001

2.项目名称:平舆县委老干部局春节慰问品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询价

4.预算金额及资金来源362012.00;财政资金。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A

平舆县委老干部局春节慰问品采购

362012.00

362012.00

5.采购需求采购需求:平舆县委老干部局春节慰问品采购项目(具体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日内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本项目为非预留份额,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第九条规定,支持中小微企业参与;

2.2、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支持监狱企业参与;

2.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三部门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参与;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

3.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时间在公告发布之后)。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110日至 2023112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5: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  

3.方式:网上下载。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1130900(北京时间)

2.地点: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大厅

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31130900(北京时间)

2.地点: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大厅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次公告《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平舆县人民政府网》网站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使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供应商应于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电子响应文件(.zmdtf格式)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逾期上传其响应将被拒绝。

2.供应商注册:

  供应商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投标人登陆版块”进行交易主体免费注册,然后按网站下载中心(其他)“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指导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资料原件的扫描件,完善诚信库信息,自行核验通过后,按网站下载中心(其他)“办理HNXACA单位个人数字证书所需材料下载”准备齐资料,最后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驻马店市文明路1196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F大厅)办理 CA 密钥,完成注册。

3.采购文件下载:

凡有意参加者,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免费下载采购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采购文件的,其响应将被拒绝。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共产党平舆县委员会老干部局

联系人:朱先生    

 话:18338506757

采购人代理机构:平舆县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麻先生

联系电话:13608446150

监督部门:平舆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话:0396-5027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