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91411723785078333R/202303-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信息
发布机构: 县清源水业 主题分类:
名称: 平舆县清源水业有限公司开展 2023年第31届“世界水日” 及第36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24 发布日期: 2023-03-24
平舆县清源水业有限公司开展 2023年第31届“世界水日” 及第36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5:11 浏览次数:2189 字体:[ ]

平舆县清源水业有限公司开展2023年第31届“世界水日” 及第36“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3年3月22日是第31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36届“中国水周”。

节水图片.jpg 

在“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清源水业公司党总支书记代表公司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保护水环境、珍惜水资源,并呼吁大家一起建立节水意识,养成节水型生活方式。

f8443a02bff5099f01f041e89323596.jpg

WPS拼图10.jpg

春光明媚,杨柳依依。近日,为在全社会营照惜水、爱水、护水的氛围,清源水业公司以本次“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为契机,以保护水资源为己任,清源水业公司志愿者深入城区街道、社区居民和周边商户,通过陈列科普展板、发放宣传彩页、设立咨询台,利用横幅宣传节水标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护水节水宣传活动。

WPS拼图7.jpg

公司志愿者在舆新广场和计生广场向过往群众宣传介绍我国水资源的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家庭节水小窍门等,发放《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宣传单。

WPS拼图2.jpg

活动现场,公司志愿者现场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提出的用水问题,详细讲解了多渠道缴费、阶梯水价计算周期等供水、节水知识,引导客户关注微信公众号,以便足不出户轻松办理相关用水业务,对水知识进行多方向、多角度社会宣传,提升公众对节水、用水、护水重要性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WPS拼图9.jpg

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用水户的积极支持和参与,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一位前往清源水业水费大厅交水费的用水户说:“我正好遇到清源水业为世界水日做宣传,听了他们宣传,让我也有了节约水的意识,我得让我孙子也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

WPS拼图8.jpg

保护水环境、珍惜水资源,功在当代,利及千秋。通过此次“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使广大用水户深入了解我国水资源短缺的现状,引领社会公众践行节约用水责任,弘扬节水风尚,倡导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节约每一滴水,形成爱水、节水、惜水、护水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绘就新时代“人水和谐”的生态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