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11412827005981960M/202209-00014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三农  DOC  综合政务  
名称: 平舆街道办:捐赠家庭健康工具箱 助力乡村振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9 发布日期: 2022-09-29
平舆街道办:捐赠家庭健康工具箱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9-29 10:48 浏览次数:423 字体:[ ]

 

9月29日上午,爱心企业为平舆县郭楼街道陈集村脱贫户、监测户等66户捐赠价值总额5万元的家庭健康工具箱,助力郭楼街道。

参与乡村振兴是企业家感恩奉献、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卫宁沄钥科技有限公司愿意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也呼吁广大企业家积极响应号召,做乡村振兴的自觉参与者,积极在乡村振兴事业中展示企业的新风采。

最后,党工委书记刘艳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对省建行及爱心企业长期以来对郭楼街道工作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陈集村今后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建行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好乡村振兴,建设好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