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11412827005981960M/202307-00012 组配分类: 教育文化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平政办  科技、教育  公民  DOC  中年  青少年  科技、教育  通知  
名称: 平舆县2023年招才引智招聘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04 发布日期: 2023-07-04
平舆县2023年招才引智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04 12:20 浏览次数:14841 字体:[ ]

平舆县2023年招才引智招聘公告

 

平舆县位于河南省东南部,两省(河南省、安徽省)三市(河南省驻马店市、周口市,安徽省阜阳市)结合部,因地势平坦,又是中国最早车辆“舆”的发源地,故名“平舆”。全县总面积1284平方公里,户籍人口117万,辖19个乡镇(街道)、224个行政村(社区)。平舆县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夏商为挚地,周为沈子国,秦时置县,是沈姓、周姓的发源地,造车鼻祖奚仲、周文王之母太任、东汉名臣陈蕃、三国名士许劭、许靖的故里。平舆县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西距京港澳高速公路、京广高铁、京广铁路、107国道50公里,东距京九铁路80公里,G328.106国道穿境而过,南北向大广高速公路、东西向新阳高速公路在平舆交汇,以县城为中心,形成了周边至驻马店、周口、漯河、信阳等城市的1小时经济圈,至武汉、郑州、合肥的3小时经济圈。平舆县是中国车舆文化之乡、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

平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计划为平舆县完全中学等3所学校招聘紧缺学科教师4名,分别为平舆县完全中学招聘高中物理教师1名、高中音乐教师1名,为平舆县实验中学招聘高中历史教师1名,为平舆县第二初级中学招聘物理教师1名。现将招聘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遵守宪法和法律。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事业心重,责任心强。

专业条件要求

1.物理、音乐、历史学科教师招聘对象为具有国家双一流大学或双一流学科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其他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其中为中共党员或学生会干部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2.招聘对象年龄为35周岁以内(截至2023年7月31日),须有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等相关证件。

3.应聘者所学专业应与招聘专业相同或相近。

4.2023年应届毕业生暂未领取毕业证的可持学校证明按就读专业报名,毕业后需如期提供毕业证。

二、招聘办法

应聘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到现场报名,招聘工作小组现场按招聘条件审核资格,组织专家评委现场面试,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对象。拟录用对象在平舆县人民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签订就业协议。

三、报名时间

2023年7月11日上午8点至12点。

四、招聘地点

平舆县完全中学(原平舆县第三高级中学),地址:平舆县城东皇大道西段223号。

五、聘用与待遇

聘用人员纳入平舆县教育事业编制,享受国家规定工资和社会福利政策待遇。

国家双一流大学、双一流学科本科及以上学历还可享受平舆县“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待遇:

1.在平舆没有住房的,享受《平舆县人才公寓建设使用管理办法》的相关政策,免费入住人才公寓。

2.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购买商品住房的,除按照政策享受购房补贴外,县财政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5万元购房补贴。

3.配偶及子女在城区落户,配偶暂无工作的,帮助推荐就业,子女处于义务教育阶段学习的,根据本人意愿,安排入学。

4.享受招才引智人员日常就餐待遇清河源人才餐厅

联系电话:平舆县教育局0396--5189798,平舆县完全中学13903965868,平舆县实验中学15836773988,平舆县第二初级中学13839936582.

 

平舆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平舆县教育局

平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