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报告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 决战扫黑除恶收官年

平舆县万冢镇:决胜扫黑除恶收官战

访问次数:5371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7 11:21
文字大小:

为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强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公众安全感满意度。7月24日,万冢镇在镇政府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各村支部书记、各站所长、派出所、执法中队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严防命案,严防民转刑,切实掌握本村突出隐患相关动态,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二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紧密配合,及时掌握信息,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各项活动;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联防联控,在全镇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使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四是坚持对黑恶势力“零容忍”态度,深挖黑恶线索,彻底铲除黑恶势力。

(通讯员:赵允 万冢镇人民政府 158396454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