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报告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平舆县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访问次数:1180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16:50
文字大小:

9月24日,平舆县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群、县政协副主席王军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督查局和48个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宣读了《平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对今年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向大会提交的183件人大代表建议和304件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代元辉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强化责任担当,想方设法办理好建议提案工作。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作为本单位年度重要工作目标。要高效闭环落地见效,各承办单位对所有建议提案,都要进行认真分析,深入了解,找准问题的关键所在,有针对性地给予答复和办理。要强化督查,严格问责,不断提高办理实效,确保件件有回复、事事有交代。各承办单位要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今年的办理任务,以实际行动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实现平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平舆融媒 崔朕峰 巫翘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