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报告 / 优化营商环境 / 优化营商环境

平舆县科工信局:加大企业梳困力度 破解企业用工难问题

访问次数:1649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09:31
文字大小:

 

加大企业梳困力度破解企业用工难问题

驻马店平舆县泰普森户外和永强户外休闲用品项目进入紧急生成期,因属劳动密集型产业,企业用工缺口约4000人,面临近距离工人不够用,远距离用工成本增加的问题。平舆县政府高度重视,召开县政府常委会专题研究,为企业量身定制用工方案: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选派招工专员,制作发放招工宣传页1万余份,充分动员县城周边富余劳动近企就业;二是加强对远离县城乡镇用工的协调,开通“乡镇一企业”的专班公交服务路线,解决工人上下班问题;三是为减轻企业用工负担、支持企业发展,县财政对公交公司进行补贴,全年补贴交通费用约180万元,截至目前,已为企业解决用工3600人,有力推动了企业顺利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