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报告 / 优化营商环境 / 优化营商环境

平舆县全面依法治县暨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1624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16:44
文字大小:

平舆县全面依法治县暨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12月28日,平舆县全面依法治县暨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庚建,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孔杰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2021年度全县法治工作,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全面推进依法治县,代元辉要求,要把握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需求、新期待和社会治理遇到的新问题、新矛盾,切实把法治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推进政府和社会良性互动,推进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完善群众参与治理的组织形式和制度化渠道,健全社会治理规范体系,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打造立体化、法治化、专业化、智能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实现公共安全全覆盖、全链条、全要素管理,打造“一站式”防控响应平台,织密织牢社会治安防控网,全力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代元辉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拉高标杆、补齐短板,确保法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要勇于创新、积极作为,不断推动全县法治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加快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会议还对“豫事办”App宣传推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法院院长、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