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报告 / 优化营商环境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我们一直在行动——平舆县商务局

访问次数:5501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0 09:08
文字大小:

县商务局高度重视“两条例”的贯彻落实工作,持续开展学习活动,组织商务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最新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将优化营商环境与“万人助万企”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凝聚优化营商环境共识。

图片3.jpg

图片4.jpg

县商务局定期在舆新广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县商务局立足工作实际,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对过往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宣传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贴近民生、贴近群众,以群众易于接受和参与的方式,宣传了我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政策和措施,营造了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图片5.jpg

 平舆县商务局党组书记王高潮、局长魏洪波带领商务局相关科室人员来走进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万人助万企”集中服务活动。县商务局一行先后来到华东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河南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光大环保能源(平舆)有限公司等多家外经贸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在享受惠企政策、要素保障、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商务系统涉企优惠政策进行宣讲。

图片6.jpg

图片7.jpg

为有效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县商务局专门派驻一名副局长长期驻企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对接,畅通企业诉求渠道,切实将优化营商环境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