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报告 / 优化营商环境 / 优化营商环境

平舆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社会信用建设体系新闻发布会

访问次数:4468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08:44
文字大小:

为了营造良好的诚信诚信环境,大力惩戒失信行为。2021年12月13日上午,平舆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县发改委、信用办、交通运输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文广旅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来自驻马店有关新闻媒体、平舆县融媒体十多家新闻单位代表参加发布会。

图片2.jpg

发布会上,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龚明喜同志向大家介绍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从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准发力,切实破除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障碍;对标要求,突出抓好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强化保障,切实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任务落实等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2年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我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诚信平舆”建设注入了活力。

会上,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杰同志回答了“信易游”活动经过了一年的运行情况,取得了哪些成效?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庆华同志回答了在信用监管方面有哪些好的经验做法?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伟同志回答了合同履约对合同责任人有什么约束力,合同纠纷的数量有什么变化?通过回答记者的提问,提升了全民诚信意识,为打造优良的信用环境奠定了基础。

图片1.jpg 

随着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不断深入开展,全民信用意识的不断增强,信用报告的广泛使用,分级分类监管覆盖面的增加,相信平舆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