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报告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平舆县人民政府对市四届人大九次会议第53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次数:1099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0:05
文字大小:

平舆县人民政府对市四届人大九次会议第53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徐艳芳代表,您好!

  您提出的“关于加速推进政府无纸化办公,助力营商环境优化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政务营商环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的建议客观中肯,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下决心要解决的重要问题。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行政成本、优化营商环境,我县政府系统已于2020年11月正式启用OA系统,并于2021年11月份起,实行纸质和电子文件“双轨”方式运行。系统自启动以来,总体运行较为平稳,功能不断得到完善,实现了县政府办公室与各级各部门非涉密公文的网上传输,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扩大OA系统使用范围和领域,加速推进政府无纸化办公进程,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填写在“征询意见表”中,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再次感谢您对我县政务营商环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平舆县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