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005-00015 组配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8 发布日期: 2020-05-18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18 09:22 浏览次数:61197 字体:[ ]

5月17日,县委书记张怀德先后到永盛皮革二期、天水湖项目、坝道工程医院、斯特健、驼峰防水、司空新家装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明确节点、抢抓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每到一处,张怀德都详细了解项目最新进展,对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排查梳理,现场指导。

张怀德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紧迫性,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及时掌握项目推进情况,主动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项目管理,细化工作职责,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时间到位,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增加人员和施工机械,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节点,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加强精细化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发扬连续作战,奋斗实干的作风,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重点工程如期高标准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