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104-00009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平舆县人民医院第十二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14 发布日期: 2021-04-14
​平舆县人民医院第十二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4 08:23 浏览次数:51559 字体:[ ]

4月13日,平舆县人民医院第十二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县医院七楼会议室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听取《院长工作报告》《医院2020年度财务决算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的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职工代表大会是全体医院职工参与医院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的主要形式,也是职工参政议政的重要体现。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思广益,同心协力,共谋医院发展大计,同绘医院发展蓝图,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还要积极主动倾听职工心声,广泛反映职工意见,积极维护职工权益,为实现“平医梦”和职工的幸福生活梦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