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104-00013 组配分类: 月度统计信息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公民  综合政务  
名称: 平舆县2021年第一期统计业务知识培训班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2 发布日期: 2021-03-22
平舆县2021年第一期统计业务知识培训班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2 08:37 浏览次数:104864 字体:[ ]

3月19日,平舆县2021年第一期统计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红卫指出,新的形势对工业统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做好工业统计工作需要全县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和各工业企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扎实做好各项统计工作。

董红卫要求,要深化认识,切实提升对统计工作的重视程度,积极主动地做好新形势下的统计工作,按照形势发展的要求,把全县统计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到新的、更高水平;要明确任务,扎实推进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建设,严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要严肃奖惩,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业统计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统计局相关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各乡镇(街道)代表、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