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105-00086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河南省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第十八期)在平舆县举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25 发布日期: 2021-05-25
河南省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第十八期)在平舆县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5 08:55 浏览次数:48943 字体:[ ]

5月23日,由平舆县妇幼保健院承办的河南省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第十八期)在平舆县招待所举办。河南省妇幼保健协会秘书长李南平,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马丙祥、琚玮等8位专家、教授参加。

1.png

此次培训班就理论知识、外治手法、高危儿脑损伤的早期发现及中西医干预、孤独症儿童早期发现及中西医干预、生长发育迟缓的诊治及中成药在延缓骨龄中的作用等方面进行培训。

2.jpg

马丙祥、琚玮等在县妇幼保健院进行现场义诊。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妇幼科、驻马店市各区妇幼保健院的有关负责人、平舆县各乡镇医疗机构相关专业学员参加会议。

3.jpg

    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妇幼科、驻马店市各区妇幼保健院的有关负责人、平舆县各乡镇医疗机构相关专业学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