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106-00004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义诊活动在平舆县射桥镇西关社区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03 发布日期: 2021-06-03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义诊活动在平舆县射桥镇西关社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3 10:12 浏览次数:48574 字体:[ ]

5月28日,“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义诊活动在平舆县射桥镇西关社区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庚建出席。

李庚建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义诊活动是全县当前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内容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对于宣传卫生保健、健康教育等知识,增强群众卫生保健意识,提高防病治病能力和改善身体健康状况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义诊现场,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热情服务,忙着为他们听诊、量血压、测血糖、测视力、做心电图、B超等检查,并对老年人常见的早期症状、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治、如何预防常见疾病、如何健康饮食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县委政法委共同联系、协调,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和平舆县人民医院组成的联合医疗专家组共同开展的。活动现场,县人民医院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药品随诊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