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106-00007 组配分类: 教育体育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平舆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招委协调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03 发布日期: 2021-06-03
平舆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招委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3 10:16 浏览次数:3613 字体:[ ]

5月31日,平舆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招委协调会召开。平舆县招委主任、副县长马林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平舆县招生委员会成员及明确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的通知》,听取了平舆县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今年全县普通高招统考及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林要求,要深刻认识高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周密部署、夯实责任,全力以赴实现“四不、四保”平安高考目标;要深入开展防疫培训,确保考务人员熟知防疫知识和操作流程;要高度重视试卷安全保密工作,依法做好监控信息管理、指纹采集、图像采集、资料留存和证据固定等工作,确保程序合法合规;要完善硬件设施,对各考点设备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确保不留隐患、不出差错;要严肃考风考纪,完善安全考试制度,促使考生、监考老师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服从考试管理;要树立“以人为本,关爱考生”的工作理念,努力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会上,县招委各成员单位签定了履行职责保证书。

县纪委监委,县招委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