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106-00028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生产、司法  其它  公民  其他  老年  中年  青少年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怀德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30 发布日期: 2021-06-30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怀德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1-06-30 09:06 浏览次数:46037 字体:[ ]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怀德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消防大队、燃气公司、城管局、教育局、文广旅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怀德一行先后来到燃气公司、康复计时托老中心、上河城、思考乐培训机构进行实地察看,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设施配备运行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梳理问题清单,限时整改。

在燃气公司,张怀德指出,燃气安全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丝毫不可麻痹大意,相关部门、企业要提高警惕,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管理,坚决纠正违规违章操作,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严格落实监督管理责任,以最严格的责任制度推动安全生产任务落细落实。

在康复计时托老中心,张怀德仔细查看消防器材的配置及运行情况,叮嘱敬老院管理人员注意用电安全,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大日常管理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上河城,张怀德随机走进思考乐培训机构,对培训场所电器设备、消防器材、安全基础设施、安全责任制度、应急预案、培训机构资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查看,听取工作人员有关情况的汇报。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日常监管的同时加强对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增强教育培训机构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张怀德强调,安全生产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关乎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近期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各个环节的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