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106-00029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疗  其它  公民  其他  其他  卫生、体育  
名称: 驻马店市医学信息学会2021年首届学术会议暨电子病历研讨会在平舆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30 发布日期: 2021-06-30
驻马店市医学信息学会2021年首届学术会议暨电子病历研讨会在平舆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30 09:15 浏览次数:46911 字体:[ ]

6月27日,驻马店市医学信息学会2021年首届学术会议暨电子病历研讨会在开元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段民夫,驻马店市医学学会会长夏新社,平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林等出席会议。据悉,为促进我市医学信息学事业的发展,加强医学信息学人员队伍建设,更好的服务于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驻马店市医学会决定成立医学信息学专业委员会,具体负责筹备全市医学信息专业人才队伍、职称结构、工作开展状况等的摸底调查,进一步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副县长马林在致辞中希望与会的平舆县各医疗机构负责人高度重视、虚心学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把宝贵的经验留下来,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升对医院信息化建设的认识,形成信息化技术进步是医疗水平进步的核心驱动力的思想转变,切实将先进单位的经验和技术落实到平舆,提高医院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建设质量,为平舆县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会上,与会的医学专家学者围绕电子病历分级评价、智慧医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