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106-00030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生产、司法  其它  公民  其他  其他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河南省消防安全委员会第十八组到平舆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8 发布日期: 2021-06-28
河南省消防安全委员会第十八组到平舆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8 09:17 浏览次数:45407 字体:[ ]

6月25日,河南省气象局副局长林勇带领河南省消防安全委员会第十八组到平舆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驻马店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吕思阳;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平舆县金茂建国国际酒店、麦田英语教育有限公司、县气象局,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器材维护、日常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消防控制室管理、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微型消防站建设等情况,查看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并对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掌握和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指导组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调研组要求,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常态化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加大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力度,定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疏散演练,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河南省一级调研员刘勇军;三门峡市消防救援支队一级指挥员杨国强;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消防安全工作专家宋德亮平舆县气象局、平舆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