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107-00019 组配分类: 教育体育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妇女儿童  公民  其他  其他  科技、教育  公告  
名称: 平舆县第一小学2021年招生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30 发布日期: 2021-07-30
平舆县第一小学2021年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30 10:57 浏览次数:7381 字体:[ ]
 
根据《平舆县教育局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对我校片区内(含王栋桥居委会)的适龄儿童进行报名登记工作,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1、适龄儿童年龄要求:年满6周岁(2015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2、适龄儿童居住要求:在片区房产内实际居住。
3、报名登记时间:8月5日--8月6日。
4、报名方式:直接到校报名。
5、报名时需提供如下证件:(1)、户口簿原件及户主和学生两页复印件(父母不在同一户口簿的,需提供儿童父母的结婚证,儿童至少要与父母其中一方同户口簿);(2)、房屋产权证、宅基证原件及复印件(祖孙三代共同居住且同户口簿的,需提供祖辈房屋产权证及父母的无房证明);(3)、暂未办理房屋产权证的商品房,须提供合法购房合同及近半年的家庭用水、电、气等生活发票原件及复印件。注:王栋桥居委会的适龄儿童只需(1)即可。
 
                                                                                                                                 平舆县第一小学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