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108-00007 组配分类: 人事招聘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公民  其他  老年  中年  青少年  劳动、人事、监察  通知  
名称: 关于推迟2021年平舆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和面试时间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2 发布日期: 2021-08-02
关于推迟2021年平舆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和面试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2 17:35 浏览次数:67603 字体:[ ]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驻马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简章》规定,因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年8月3日的面试资格确认取消。具体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请进入面试的各位考生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近期不要到中高风险区,以免影响参加面试及面试资格确认,同时密切关注“平舆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ingyu.gov.cn)及其它方式公开发布的此次考试信息。

    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咨询电话:0396-2722516

 

 

                                                                     平舆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