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108-00042 组配分类: 政府人事任免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社保  其它  公民  其他  老年  中年  青少年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平舆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0 发布日期: 2021-08-10
平舆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0 09:38 浏览次数:77099 字体:[ ]
    8月9日,平舆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任命刘飞同志为平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任命张旭东同志为平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程彦、张伟群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县人民法院院长徐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伟锋及县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33人,实到3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赵峰同志辞去平舆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草案》等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根据投票表决结果,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赵峰同志辞去平舆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任命刘飞同志为平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任命张旭东同志为平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石玉兴向刘飞、张旭东颁发了任命书。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平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刘飞,副县长张旭东进行了宪法宣誓。
    平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刘飞在任前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在县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县政府班子全力以赴、勤勉工作、开拓进取,始终把学习作为立身行事和履职尽责的根本要务,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围绕县委、县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创新突破谋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始终把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作为政府工作的出发点,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全县人民;始终把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摆在前面,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高行政效能,着力建设团结奋进、高效精干的服务型政府,推动平舆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