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108-00058 组配分类: 食品药品安全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妇女儿童  公民  其他  其他  老年  中年  青少年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通告  
名称: 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防控情况的通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4 发布日期: 2021-08-24
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防控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8-24 10:54 浏览次数:5354 字体:[ ]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涉及我辖区1批次不合格食品,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防控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新乡市可可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抹茶口味巧克力(代可可脂)产品

(一)基本情况

新乡市可可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抹茶口味巧克力(代可可脂)产品,报告书编号:GC21410000443031383F,生产日期:2020-08-23,规格:60克/盒,经河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检验,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不符合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参考值(2021版)规定。

(二)产品风险防控情况

收到风险监测不合格检验报告后,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向汝南县韩庄镇众信生活超市送达《检验报告》,并对该超市进行了监督检查。现场未发现标称新乡市可可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抹茶口味巧克力(代可可脂)(生产日期:2020-08-23,规格:60克/盒)。经查,该经营者共购进该批次抹茶口味巧克力(代可可脂)40盒,已全部售出。该经营者能够提供该批次产品的购进验收记录、生产厂家的资质证明文件以及产品检验报告。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经营以上批次不合格食品或其它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