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110-00018 组配分类: 教育体育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其它  公民  其他  其他  老年  中年  青少年  科技、教育  
名称: 平舆县关工委金秋助学座谈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7 发布日期: 2021-09-27
平舆县关工委金秋助学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7 09:54 浏览次数:2141 字体:[ ]

9月24日,平舆县关工委金秋助学座谈会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县关工委、教育局、老干部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为我县的5名困难学生每人送去了2000元的资助金。希望受帮助的学生们要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志存高远,勤思善学,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四有新人;要心存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党、政府和家乡父老。

雷爽是平舆一中一名九年级的困难学生,也是驻马店市第十四届天中好少年。受到资助后,特别感谢社会各界对她的资助。县关工委、教育局、老干部局以及受助学生和部分家长参加会议。

平舆融媒 杨亚龙 刘舒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