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110-00025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生产、司法  其它  公民  其他  老年  中年  青少年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平舆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暨房屋建筑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7 发布日期: 2021-09-07
平舆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暨房屋建筑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7 14:56 浏览次数:38729 字体:[ ]

9月6日,平舆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暨房屋建筑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孔杰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全省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报全县“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开展情况;并对我县房屋建筑和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彩钢板综合整治进行安排部署。 就做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代元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专项整治方案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措施落实。树立红线思维,治理突出问题。要把高层建筑隐患、可燃彩钢板拆除工作和沿街门店治理作为破解消防安全难题、攻克消防治理重点、净化消防安全环境的重要举措来抓,对现存的问题隐患进行一次细致的梳理,逐项确定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隐患全部整改到位。

关于房屋建筑和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代元辉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房屋建筑和燃气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全县县域内既有公共建筑和燃气经营使用对象进行排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践行“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确保工作重点、工作责任、工作制度落实到位。

平舆融媒 常启慧 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