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112-00001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疗  其它  公民  其他  其他  卫生、体育  
名称: 平舆县2022年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9 发布日期: 2021-11-19
平舆县2022年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9 15:23 浏览次数:37929 字体:[ ]

    11月17日,平舆县2022年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2022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集中征缴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征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代元辉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集中征缴工作中抓住重点,延续好的做法,创新好的思路。要做好医保政策宣传,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让医保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激发群众参保的积极性。要严格做好参保人员的信息采集工作,进一步严把数据关口,认真核实参保信息和特殊群众信息,确保全体群众正常享受医保待遇。要把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层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征缴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代元辉强调,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确保全面完成2022年度征缴任务。

    县医保局、督查局、税务局、民政局负责人及19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平舆融媒 张怡欣 宋光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