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112-00034 组配分类: 疫情防控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它  公民  PDF  JPG  DOC  老年  中年  青少年  婴幼儿  综合政务  
名称: 平舆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24 发布日期: 2021-12-24
平舆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4 08:58 浏览次数:7968 字体:[ ]

12月23日,平舆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224082934.jpg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县委副书记成文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玉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楠,副县长马林出席会议,会议由成文科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24082945.jpg

 

 

会议指出,平舆是劳务输出大县,元旦、春节将至,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学生放假回家,人员流动增加、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多变,要深刻认识防控形势的严峻性、防控任务的艰巨性和疫情趋势的不确定性,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双节”安全。

微信图片_20211224082951.jpg

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赵峰要求,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重中之重,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高度重视“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道防线,加快推进 3-11 岁人群接种,提高加强针接种率,对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尽早接种加强针。要严格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织密织牢基层防控网格,加强宣传教育、舆论引导和监测把控,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要压实四个责任,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强化监管力量,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梳理、开展自查,对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防控漏洞,立即采取强力措施,整改到位。赵峰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履行好防控责任,同心协力,相互配合,形成防控工作合力,持续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兼顾,抓好经济发展、安全生产、党史学习教育、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微信图片_20211224082957.jpg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乡镇(街道)派出所所长、卫生院院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