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112-00037 组配分类: 综合信息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它  公民  PDF  JPG  DOC  老年  中年  青少年  婴幼儿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综合政务  
名称: 平舆县电动车规范管理挂牌工作启动仪式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06 发布日期: 2021-10-06
平舆县电动车规范管理挂牌工作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06 10:16 浏览次数:90539 字体:[ ]

10月2日上午,平舆县电动车规范管理挂牌工作启动仪式在县舆新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成文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楠出席。启动仪式由王楠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06081554.jpg

启动仪式上,县交警大队、古槐街道、县委文明办、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

成文科指出,电动车挂牌是一项民生工作,涉及治安领域和交通秩序管理,既是顺应文明创建新要求,也是广大市民投身文明创建的具体行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把握时间节点,按照工作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要通过广泛宣传,认真解答市民疑惑,引导居民按流程规范上牌登记,保质保量完成城区电动车免费登记挂牌工作。 成文科宣布平舆县电动车规范管理挂牌工作正式启动并为我县第一辆电动车挂牌授牌。

启动仪式后,王楠到古槐街道电动车挂牌点进行了实地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