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00001800101/202201-00005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事项
发布机构: 万冢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其它  企业  公民  其他  其他  综合政务  
名称: 平舆县万冢镇:积极开展环保大检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13 发布日期: 2022-01-13
平舆县万冢镇:积极开展环保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3 09:50 浏览次数:5543 字体:[ ]

为切实改善万冢镇环境质量,进一步强化污染防治工作。近日,平舆县万冢镇环保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相关单位及餐馆开展了环保大检查活动。

为确保检查效果,此次检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直接检查的方式,重点检查废气和废水排放单位及餐馆,主要检查污染防治设施是否正常运转;污染治理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偷排、漏排或超标排放等现象。

通过现场检查,各个单位负责人都能自觉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和政策、各类污防设施都能正常运行,在检查中没有发现企业有偷排、漏排、超标排污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