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201-00012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疗  其它  公民  其他  老年  中年  青少年  卫生、体育  
名称: 平舆县人民医院全力营造安全就医环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13 发布日期: 2022-01-13
平舆县人民医院全力营造安全就医环境
发布时间:2022-01-13 15:32 浏览次数:39520 字体:[ ]

为常态化、精准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安全的就医环境,把好“内部关”,平舆县人民医院开展全院全员核酸检测,全面保障来院就诊人员的医疗安全。

 

1月11日,记者来到县医院采集现场,看到医院职工正在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为避免采集时人员聚集,提高工作效率,院感办组织各部门分批、分组、分时段进行,待检人员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依次排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不扎堆,预防交叉感染,严格按照采样流程开始对全院职工进行核酸检测。

平舆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殷远航说:“我是平舆县人民医院的一名职工,我所在的地方是我们的核酸检测点,为了保障患者的就诊安全,我们医院每周对本院职工进行两次核酸检测,所以说大家可以放心的来就诊,这里提醒大家应该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来到医院的时候要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

对全院全员开展核酸检测,既是医院紧盯疫情防控风险点、严防院内交叉感染的具体行动,也是营造良好就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有力举措。县医院负责任人表示,将持续做好精准防控,努力实现院内疫情防控管控“全区域、全流程、全环节、全覆盖”。

平舆融媒 杨珂 代子浩